close

禮拜六要把頭髮染回來
因為華藝說不染不燙
那就要染回假到不行的黑色...( 太黑很像假髮
所以要做好心裡準備
因為我好捨不得
但是忍3年我就把他染回來
學校很好不會禁止我們戴耳環
可以畫淡妝   ( 但我沒那個時間耶


這兩天老公都去學校
好無聊


昨天跟毛毛去夜市  ( 我終於可以出來了
我媽說快開學了盡量玩
我們就去買了無度數的眼鏡
2支100元...冏
哇 !!!! 真是太划算了
於是就跟毛毛一人一個
可以交換戴
我們還吃了大板燒
好好吃噢
我還想再吃第2次呢


話說我想買睫毛膏
網路的有點貴
還是去店家買芭
哈哈哈 `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