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開始又要上輔導課
第一天就來個兩節數學課
哇 ! 我第一節聽到好想哭
因為想睡卻不能睡
還要看起來很有精神的樣子
你說會不會想哭?
第二節數學,
老王開始找人上來寫
點第二次的時候
我被叫到了= 口 =
我就趕快叫小綠幫我算答案
這時的老王正再跟全班講五四三的東西
我就問黃盛煌你會不會算阿
他跟我說他已經算好了
我就回了一句你算的確定對嘛
他就叫小綠幫他算
結果小綠的答案跟他自己寫的差很多
之後就很緊張
結果老王卻說這個太有深度了
他自己來算給我們看
我跟黃盛黃就同時
我:賤貨
黃盛煌:靠(比中指)
真的是很耍人噎 !!!!!!!!!!!


體育課的時候,
阿魁問我們要怎樣才會可愛( 我們包括玄花、阿雞、我 …
我們就開始說他講話
玄花說講話太快
阿雞就接一句說像機關槍一樣
結果講出了一堆缺點
我想他因該不會變可愛吧
一點也沾不上邊( 阿魁別揍我


生規課在考地理
從頭猜到尾的說
因為怕老王發現我還用手把考卷遮起來
不讓老王看到
之後考完我就很無聊
開始寫信
怕老王走到旁邊偷看
我寫兩個字就轉過去看一下XD
哈哈哈哈`


之後就放學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